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故宮博物院
故宮博物院
故宮博物院與山西省政府簽署合作協議
發布時間:2018-03-26 09:11 來源:故宮博物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故宮博物院 2018-03-26
    為進一步弘揚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助推山西省區域歷史文化資源的繼承與發展,更好滿足人民文化生活需要,山西省政府與故宮博物院於3月24日簽署《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在太原市舉行。山西省委副書記、省長樓陽生和故宮博物院院長單霽翔出席儀式,山西省副省長張復明和故宮博物院常務副院長王亞民代表雙方簽署協議。
    根據協議,故宮博物院與山西省人民政府將共同致力於文化遺產保護利用的研究,在合辦展覽、古建保護、文物修復、藏品展陳、數字化展示、文博宣傳、人才培養、學術交流、文創產品研發等方面開展全方位合作,為文博工作整體提升做更多有益嘗試和有效探索,實現互利雙贏,促進文化遺產保護和博物館事業不斷發展和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