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多個國家藝術基金資助項目亮相吉林省首屆藝術節
發布時間:2018-06-25 08:58 來源: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2018-06-25

  6月6日,由吉林省委宣傳部、吉林省文化廳主辦的吉林省首屆藝術節在吉林長春開幕,為期15天。藝術節以省會長春為主場地,全省9個市(州)、長白山保護開發區為分場地,舉辦36場大型精品舞台藝術劇(節)目演出、135場文化精品惠民演出以及4個美術作品展。國家藝術基金多個資助項目在本屆藝術節精彩亮相。

  在大型精品舞台藝術劇(節)目演出的20部作品中,國家藝術基金資助項目共有10部,包括9項大型舞台劇和作品創作資助項目:舞劇《人﹒參》,話劇《大山裡的紅燈籠》《南門客棧》《回家﹒寶貝》,吉劇《良子》《寶貝回家》《羅密歐與朱麗葉》《黃大年》,交響樂《長白音畫》和1項傳播交流推廣資助項目“綠色二人轉中國行”,佔比50%。這些作品具有較強的吉林優秀地域文化特色和時代氣息,充分體現了國家藝術基金資助項目高質量的藝術水准,受到觀眾的熱烈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