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西部地區書法藝術人才培養》結項成果匯報展暨座談會舉行
發布時間:2018-08-13 09:20 來源: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2018-08-13

  8月6日,由中國書法家協會與鄭州大學聯合主辦的國家藝術基金2017年度藝術人才培養資助項目《西部地區書法藝術人才培養》結項成果匯報展暨座談會在中國文聯文藝家之家展覽館舉行。中國文聯黨組成員、副主席、書記處書記趙實,中國書法家協會名譽主席、鄭州大學書法學院院長張海,中國書協分黨組書記、駐會副主席陳洪武,鄭州大學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李興成,中國書法家協會分黨組副書記、秘書長鄭曉華以及來自甘肅、西藏、青海等西部地區的15名學員代表和觀眾在展廳觀看作品,並合影留念。

  《西部地區書法藝術人才培養》項目是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特別是在文藝工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落實《中共中央關於繁榮發展社會主義文藝的意見》,由鄭州大學與中國書法家協會聯合申報的藝術人才培養項目,該項目面向西部十三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旨在為我國西部地區培養一批拔尖的書法藝術人才。

  與會專家表示,兩個月的課程,使得學員在書法技法和美學理論上得到了系統的培訓,希望學員通過本項目積累的成績和經驗,進一步深入研究學習成果,通過不斷研究,將本次人才培養的學習成果推向社會,把學習的經驗推向社會,攜手並肩為西部書法的繁榮和發展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