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召開2017年機關服務局優秀共產黨員座談會
發布時間:2017-07-13 16:53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7-07-13

  7月11日,機關服務局黨委在301會議室召開2017年機關服務局優秀共產黨員座談會。局領導班子成員、黨委委員和被評為“2017年機關服務局優秀共產黨員”的二十余名優秀共產黨員共同交流座談心得體會。局黨委副書記、局長都海江主持會議。 

  首先,副局長步士忠宣讀了《機關服務局黨委關於表彰2017年文化部機關服務局優秀共產黨員的決定》。他指出,這次受表彰的共產黨員,是各部門單位黨支部近一年來帶頭學習提高、帶頭爭創佳績、帶頭服務大局、帶頭遵規守紀、帶頭弘揚正氣的優秀黨員代表。他號召全局黨員要以先進為榜樣,見賢思齊,比學趕超,始終堅定理想信念,自覺遵守黨章黨規,認真履行黨員義務,著力提高理論水平和工作能力,密切聯系群眾,敢於擔當,積極作為,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之後,海江同志和局黨委委員為獲得榮譽稱號的23名優秀共產黨員頒發證書。 

  座談上,海江同志首先講話。他首先祝賀23名取得榮譽稱號的優秀共產黨員,肯定了他們取得的成績。同時指出,做機關後勤工作的很多同志,早出晚歸、兢兢業業、默默奉獻、無怨無悔,大家都付出了很多......。局黨委開展優秀共產黨員評選表彰活動,就是要在全局大力營造崇尚先進、學習先進、爭當先進的濃厚氛圍,不斷弘揚正氣、樹立標杆,激勵廣大黨員牢記宗旨、履職盡責、奮發有為,為機關後勤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再立新功。最後,他從要有良好品德、要敢於擔當、要有寬廣胸懷、要保持良好心態、要培養正確愛好五個方面向獲得榮譽的黨員們提出要求,鼓勵他們再接再厲,在工作學習生活中作優秀黨員。 

  物業管理處、紀委工會、生活服務部、人事處、文印管理部等支部優秀共產黨員代表逐一發言,暢談交流了體會。有的同志談到,要扎實努力,積極開拓思路,全力以赴做好老舊小區改造工程各項工作﹔有的同志表示,要更好地發揮黨員模范帶頭作用,進一步做好窗口單位服務工作,展示機關服務局黨員干部職工良好精神風貌﹔有的同志談到,榮譽來自全處同志的共同努力,要繼續發揮後勤人兢兢業業、吃苦耐勞精神,盡職盡責做好食堂餐飲服務等各項工作﹔有的同志表示,作為年青同志,倍受鞭策和鼓舞,要為機關後勤工作貢獻更大的力量﹔有的同志談到,要繼續恪守本心而知事情輕重,盡全力無保留使其事竟成,全力做好各項工作。 

                                                         (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