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局工會傳達全國總工會文件精神召開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座談會
發布時間:2017-12-05 16:53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7-12-05

  11月29日下午,機關服務局工會召開全體工會委員會議,傳達全國總工會文件精神,交流學習黨的十九大報告心得體會。各部門、單位工會委員參加了會議,機關服務局黨委副書記、局長都海江,局紀委書記、副局長焦長華出席了會議。會議由局工會主席高艷萍主持。 

  會議傳達了《中華全國總工會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與會同志表示,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牢牢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一主線和靈魂,充分發揮工會聯系服務職工群眾的橋梁和紐帶作用,真正幫助職工解決實際困難和問題,引導全局職工聽黨話、跟黨走,不斷開創新時代機關後勤工會工作新局面。 

  委員們還就認真學習貫徹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結合本職工作,暢談了各自的感想和心得體會。大家一致認為,黨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時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標、新方略,為我們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明確了行動指南。要深刻領會把握十九大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義,把握正確的政治方向,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部局黨委的部署要求,認真完成各項學習活動,做好機關後勤工作。 

  海江同志最後總結發言,他對全局干部職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點要求。一要原原本本、認認真真地學黨的十九大報告原文,做到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要在學懂弄通上下功夫,把握精髓,融會貫通。二要領導干部帶頭學,以上率下,為其他職工做出表率,在全局起到示范帶頭作用,按照局黨委的學習方案有步驟持續地推進學習。三要聯系實際學要堅持問題導向,把學習與工作相結合,以機關後勤工作成果來檢驗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不斷推動機關後勤改革發展工作。 

  會議人事處通報了關於調整績效工資組成的有關事宜,擬將現有績效工資按照各佔一半的比例拆分為基礎性績效工資和獎勵性績效工資。 

                                                                               (局工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