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黨課
發布時間:2017-12-08 16:53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7-12-08

  121日,機關服務局在309會議室召開局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海江同志就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進行了輔導。領導班子成員、黨委委員、紀委委員、支部書記及各部門單位處級干部參加了會議。局黨委副書記、局長都海江主持會議。 

  海江同志從學習黨的十九大報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落實黨的十九大全面從嚴治黨部署三個方面談了自己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體會,介紹了機關服務局黨委關於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一系列安排部署,最後結合工作實際向大家提出了具體要求 

  他指出,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習近平總書記提出了“學懂、弄通、做實”的要求,首先就是要學懂弄通黨的十九大報告。新時代、新思想呼喚新作為、新擔當。每一位共產黨員都應在學懂弄通的基礎上,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他強調要嚴格按照樹剛同志在輔導報告中提出的講政治、學理論、建隊伍、強基層、抓作風、反腐敗”要求,持續加強機關後勤黨建工作,認真落實好機關服務局廉政談話制度和巡察制度,深入推進機關後勤全面從嚴治黨,為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提供堅強保障。 

  海江同志表示按照部黨組的部署,局黨委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頭等政治任務來抓。全局上下要認真落實局黨委制定的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通過設立“局黨委學習日”,創建學習小組,做到黨員學習全覆蓋形成長效學習機制。局黨委要開展豐富多樣的集中學習活動,發揮示范引領作用。特別是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實在行動上,用黨的十九大精神武裝頭腦,不斷提升機關後勤服務保障水平。 

  最後,海江同志強調全局黨員干部要做到以下四點:一要恪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要求,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地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決地執行部黨組的各項決議和決定。二要堅持“一崗雙責”,進一步加強黨風廉政建設,抓好廉政談話制度和巡察制度的落實,強化監督檢查。三要積極營造“風清氣正、團結向上”的機關後勤氛圍,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機關後勤工作環境。四要先學一步,學深一層,以身作則,以上率下發揮好表率作用,團結帶領黨員職工為機關後勤建設多做貢獻 

                                                                (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