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機關服務局召開全體黨員大會傳達學習十九屆三中全會精神
發布時間:2018-03-02 10:34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8-03-02

  31日,機關服務局在301會議室召開全體黨員大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精神。全局黨員及個別部門處級干部共70余人參加了會議。局黨委副書記、局長都海江主持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公報》。全會提出,轉變政府職能,優化政府機構設置和職能配置,是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重要任務。全會審議通過了《中共中央關於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決定》和《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同意把《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的部分內容按照法定程序提交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審議。大家一致認為,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做出的重大決策部署,是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舉措,是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一場深刻變革。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悟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的精神實質,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在黨中央和全黨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 

  海江同志結合學習對近期工作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對於如何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不要傳播網上不實猜測要專心做好本職工作。二是局裡安排士忠同志負責統籌中央巡視組服務保障工作各相關處室和人員要全力以赴配合支持三是全國兩會召開在即在安全、維穩、消防、交通服務等方面都要嚴格管理提高安全意識要將產權房屋也納入管理,貼出安全告示,保證機關直屬單位以及局內在外辦公處室在安全方面不出問題,為全國兩會順利召開創造良好環境。 

  (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