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機關服務局召開慶祝“三八”婦女節表彰座談會
發布時間:2018-03-12 10:36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8-03-12

  3月8日,機關服務局組織召開慶祝“三八”婦女節表彰座談會。局領導班子成員出席會議,全局36名女職工參加座談。會議由局工會主席高艷萍主持。 

  海江同志代表局領導班子向全局女職工致以誠摯的問候和節日的祝賀,對女同志在工作中所發揮的重要作用給予了充分肯定,感謝她們為機關後勤事業的辛勤付出,並鼓勵大家暢所欲言,積極為我局發展建言獻策。 

  各部門女職工代表踴躍發言,大家紛紛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大報告中提出“統籌做好培養選拔女干部、少數民族干部和黨外干部工作”,體現了黨中央對女同志的重視和培養。我局一直以來注重女干部的培養,有多名處級女干部在重要崗位擔任領導職務,真正起到了“半邊天”的作用。今後將在部黨組和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繼續發揚“自尊、自愛、自立、自強”的巾幗精神,愛崗敬業,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績。會議服務處的實習生們,向我局贈送了利用休息時間制作的“十字繡”,以表達她們的感激之情。 

  海江同志最後在發言中強調,服務局女同志較多,有些部門的女同志長年累月堅守在一線,承擔著家庭和工作的壓力,非常不容易,需要給予她們更多的關心、理解和支持。同時,他也對全局女職工提出三點希望:一要重視政治學習,不斷增進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情感認同,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二要注重專業知識的學習,努力提升專業技術水平,不斷提高工作能力和效率。三要正確處理好家庭、事業、工作的關系,做對社會有貢獻的人,做新時代的新女性。 

  會議表彰了獲得機關服務局“巾幗能手”榮譽稱號的先進集體和個人,海江同志現場頒發了榮譽證書。 

    (局工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