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部機關北區、南區辦公用房首批搬遷工作任務順利完成
發布時間:2018-04-11 17:28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8-04-11

  在部黨組高度重視和相關司局支持配合下,部機關北區、南區辦公用房首批搬遷工作於4月3日正式啟動。經過近一周集中奮戰,順利完成了搬遷工作任務。 

 

 

 

  4月8日下午,涉及由南區搬至北區辦公的辦公廳、政策法規司、人事司、財務司、機關黨委五個司局,在北區機關服務局和相應司局工作人員引導和幫助下,順利搬入北區相關辦公室。4月9日,北區離退休干部局、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順利搬至南區。機關服務局領導現場指揮調度,相關司局和單位辦公室主任積極配合,大家盡職盡責,團結協作,此次共完成搬運家具和物資22車,680箱,涉及調整辦公用房40間,家具150件。南區相關辦公用房提前准備就緒,辦公家具配置齊備,迎接熱情周到,確保了搬遷工作順暢有序。 

 

 

 

 

 

  為確保安全順利完成搬遷任務,機關服務局做了大量細致有效的工作。一是扎實做好前期准備。制定搬遷方案和工作進度表,細化工作,明確分工,責任到人。二是加強現場組織協調。局領導現場指揮,相關處室負責人堅守一線,及時溝通,多方聯絡,確保搬遷各環節工作運轉有序。三是齊心協力攻堅克難。搬遷時間緊、任務重,除現場協調搬運外,還包括家具調整與資產轉移,門卡、飯卡制作與發放、辦公室清理與電梯防護等工作,很多同志夜以繼日,加班加點,風雨無阻,確保了各項工作有條不紊、統籌推進。 

  下一步,機關服務局將加強部機關辦公樓綜合管理,全面提升服務保障水平,力爭為部機關提供一個更加舒適、健康、便利的辦公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