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學習傳達部系統警示教育專題會議精神
發布時間:2018-04-12 11:30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8-04-12

  42日,機關服務局黨委在301會議室召開局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學習傳達文化和旅游部系統警示教育專題會議精神。局領導班子成員、黨委委員、紀委委員、支部書記及各部門單位處級干部參加了會議。局黨委副書記、局長都海江主持會議。 

  會議學習傳達了文化和旅游部系統警示教育專題會議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對照部黨組通報中提到的幾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的案例,把自己擺進來,自查自省自戒,重溫中央、中央紀委和部黨組相關要求,以案例為鏡鑒,切實汲取教訓,增強黨性定力,把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內化於心、外化於行,帶頭抵制歪風邪氣、弘揚新風正氣。 

  海江同志對近期工作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以通報的案例為警示局黨委紀委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提高政治站位,進一步增強政治責任感和工作主動性,推動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局黨委要切實承擔起主體責任,局紀委要加大監督管理力度,切實起到監督責任。二是全力配合中央巡視組的工作按照要求提供需要的材料,同時做好中央巡視組生活後勤保障工作三是堅定服從黨和國家機構改革大局,堅決貫徹文化機構改革的決策和部署,做好當前的辦公用房調整和搬家各項工作 

  (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