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專題學習研討《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三十講》有關章節
發布時間:2018-06-26 15:18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8-06-26

  6月21日下午, 機關服務局黨委在301會議室召開局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專題學習研討《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三十講》有關章節,局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和部分處級干部結合學習主題交流發言。局領導班子成員、黨委委員、紀委委員、支部書記及各部門單位處級干部參加了會議。局黨委書記、副局長李建軍主持會議。 

  會議專題學習研討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三十講》中第三十講《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局領導班子成員結合學習主題分別發言。有的談到,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確立為黨的指導思想,具有重大歷史和現實意義。有的表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既充分吸收了國內外的優秀文明成果,也得到了世界各方的積極響應。有的認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要做到忠誠、干淨、擔當、學習和實踐五點。有的表示,要讀原著、悟原理,在機構改革中把學習與工作結合,為實現中國夢做出自己的貢獻。 

  北區和南區四名處級干部也分別聯系工作實際交流發言。有的表示,要牢記使命,緊密圍繞全局中心工作,把保衛工作做深做細做實。有的結合支部學習經驗談到,理論學習不是機關後勤人的長項,但隻要扎實工作、認真履行黨員責任,一樣是在踐行黨的理論。有的說到,要提高政治站位,堅決完成好機構合並等改革任務。還有的認為,學習要把握好學什麼、為什麼學和怎樣學三點,通過學用結合進一步做好服務保障工作。 

  海江同志結合機關後勤工作談了自己的體會。他指出,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後勤實踐並推動發展,特別要在做實上下功夫。一要三提高一降低,提高管理水平、服務水平、運轉效率,降低運行成本。二要從被動服務向主動服務轉變,積極思考如何提升服務意識。三要積極推進機關後勤服務社會化、商品化、貨幣化,從干後勤向管後勤轉變。 

  會議還對組織開展“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主題黨課、黨日活動進行了安排部署。 

(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