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召開巡視整改專題民主生活會
發布時間:2018-08-01 11:52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8-08-01

  727日,機關服務局召開巡視整改專題民主生活會,機關服務局七名局領導班子成員都海江、李建軍、李健焦長華、步士忠、張杰、李金波參加會議,局黨委辦公室有關同志列席會議。會議由李建軍同志主持。 

  李建軍同志帶頭作個人對照檢查發言,從巡視反饋意見指出的“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不深不實”,“黨的組織建設薄弱,隊伍建設問題突出”、“層層傳導壓力不足,管黨治黨存在薄弱環節”、“巡視整改不力,存在應付現象”等四個方面梳理了自身問題,並提出在加強理論和業務學習、履行主體責任、樹立新發展理念、堅持清廉本四個方面加以改進。 

  局領導班子其他成員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對自身存在的問題不遮掩、不回避對照巡視反饋意見,認真查擺問題,提出改進措施。有的同志表示,在落實學習成效的主動作為方面不夠﹔有的同志表示,對分管部門黨建工作關心不夠,重業務輕黨建﹔有的同志談到,存在“好人主義”現象,對分管部門和同志督促不到位﹔有的同志表示,作為副職有依賴思想。幾位同志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問題的原因,紛紛提出要在樹立政治意識、加強學習成效、黨建工作與業務工作結合保持廉潔自律等方面舉一反三,進一步發揮黨員干部先鋒模范作用。 

  最後,海江同志也做了發言,查擺自己至全局工作中存在的問題,進行了深刻反思和剖析。他談到,一要強化支部建設將其納入黨建述職評議考核﹔二要解決學做兩張皮問題切實提高學習實效﹔三要隊伍建設,進一步加強管理﹔四要破解工作中的難題提出新思路五要發揮局領導班子成員的主動性創造性積極性,互相幫助、互相擔當,在機構合並的關鍵時期形成推動服務局今後發展的強大力。

(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