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學習傳達中央文件精神 班子成員匯報巡視整改情況
發布時間:2018-09-04 11:50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8-09-04

  831日下午, 機關服務局黨委在301會議室召開局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學習傳達中央文件精神,聽取領導班子成員匯報分管處室巡視整改工作落實情況。局領導班子成員、黨委委員、紀委委員、支部書記及各部門單位處級干部參加了會議。局黨委書記、副局長李建軍主持會議。 

  會議學習了關於正確認識妥善應對中美貿易摩擦問題相關學習材料。大家紛紛表示,要進一步統一思想認識,看清中美貿易摩擦的實質,認清美國混淆是非、奉行單邊主義、貿易霸凌主義的行徑,以及進行戰略打壓、戰術訛詐、遏制中國發展的真實意圖﹔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堅定不移地推進改革開放,積極擁護我國採取的必要應對措施﹔要進一步堅定信心決心,發揚自力更生、艱苦奮斗的精神,腳踏實地做好本職工作。 

  會議學習傳達了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大家一致認為, 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深刻闡明新形勢下黨的宣傳思想工作的歷史方位和使命任務,對做好新形勢下黨的宣傳思想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大家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在文化和旅游部機構改革的關鍵時期,自覺肩負起新形勢下文化和旅游工作的使命任務,奮力開創機關後勤工作的新局面。 

  會上局領導班子成員還向局黨委匯報了分管處室巡視整改工作落實情況。建軍同志匯報了機關服務局對中央巡視反饋意見整改任務落實情況,其余局領導班子成員也根據各自現有分工,匯報了各處室單位存在的主要問題和整改情況及相應措施。海江同志強調當前全局面臨三大工作,一是巡視整改落實任務,二是辦公室調配和搬遷,三是服務中心南北區的整合,要按照洪濤同志要求,大局、講團結、講紀律,統籌好南北區工作,盡職盡責、保持穩定讓部黨組放心、讓機關干部職工滿意。 

(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