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學習傳達中央和部黨組文件精神 部署節假日安全工作
發布時間:2018-10-11 10:34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8-10-11

  9月20日下午, 機關服務局黨委在301會議室召開局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學習傳達中央和部黨組文件精神,部署節假日安全工作。局領導班子成員、黨委委員、紀委委員、支部書記及各部門單位處級干部參加了會議。 

  會議學習傳達了《中共文化和旅游部黨組關於貫徹落實新時代激勵干部新擔當新作為意見的通知》《文化和旅游部機關黨委關於認真學習貫徹〈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的通知》《中共文化和旅游部黨組關於印發〈中共文化和旅游部黨組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實施細則〉的通知》《文化和旅游部關於印發〈文化和旅游部因私出國(境)管理暫行辦法〉的通知》《文化和旅游部機關黨委關於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的通知》五個文件。大家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中央部黨組的工作部署和有關要求,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在文化和旅游部機構改革的關鍵時期,自覺肩負起新形勢下文化和旅游工作的使命任務,腳踏實地做好本職工作,努力開創機關後勤工作的新局面。 

  會議學習研討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三十講》中第二十八講《毫不動搖把黨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兩名交流發言的同志紛紛表示,要堅定政治信念,增強專業能力,同時要把紀律挺在前面,自覺接受黨的監督檢查。 

  會議還傳達學習了《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黨委關於認真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 嚴明“中秋”“國慶”廉潔紀律的通知》《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關於切實做好2018年中秋國慶假期期間安全工作的通知》,對節假日期間紀律和安全工作進行了部署。建軍同志要求,一要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強化廉潔意識,嚴明廉潔紀律,局紀委加強監督執紀,二要嚴格落實安全工作責任制,壓實責任,扎實開展“雙節”前的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加強節日期間的應急值守工作。 

  (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