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開展警示教育月活動 組織黨員參觀廉政教育基地恭王府博物館
發布時間:2018-11-07 16:45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8-11-07

  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進一步嚴明黨的紀律和規矩,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根據《文化和旅游部黨組開展警示教育月活動工作方案》和《機關服務局開展警示教育月活動工作方案》要求,機關服務局10月30日組織黨員代表69人赴中央國家機關廉政教育基地恭王府博物館參觀,進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機關服務局黨委書記、副局長建軍,局長、黨委副書記都海江,副局長焦長華、步士忠、張杰一同參加了活動。 

  在講解員帶領和詳盡講解中,更了解了恭王府博物館的歷史沿革和其所承載的豐富歷史文化信息,感受到恭王府不僅僅是一座氣勢恢宏又具特色的傳統建筑,更是一個加強廉政教育的陣地,展示清代貪官和珅貪贓枉法、瘋狂斂財、窮奢極欲最終落得抄家自盡的悲慘一生。正所謂“一座恭王府,半部清朝史”。參觀後,大家表示,要以史為鑒,進一步提高黨性修養,強化紀律觀念、規矩意識,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使紀律真正內化於心、外化於行,運用到機關後勤管理服務保障各項工作鞏固深化警示教育成果。 

(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