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機關服務局召開會議宣布三定方案及人員安排
發布時間:2018-12-03 13:55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8-12-03

  11月22日下午,機關服務局召開副處級以上人員大會,宣布三定方案及人員安排。會議由黨委書記、副局長李建軍主持,局領導班子成員出席會議,李金波及各部門副處級以上人員參加會議。 

  會上,建軍同志宣讀了經部黨組批准的《文化和旅游部關於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職責、內設機構及人員編制的批復》(文旅人函[2018]963號)和局領導班子成員分工。 

  海江同志宣布了各部門副處級以上人員安排,並強調,此次人員安排是局領導班子綜合考慮南北區人員情況後做出的,下一步還將加強人員輪崗交流和崗位調整,大力培養和鍛煉隊伍。 

  海江同志對近期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房管處根據各處室人員情況盡快安排辦公用房﹔二是各部門人員要盡快到位,承擔起相應的職責﹔三是各部門要及時總結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一年工作,尤其是新成立的部門,更要提早做好謀劃。今後機關服務局要統籌安排好南北區各項工作,以服務保障北區為重點,集中精力為部黨組和機關各司局服好務。 

  會議指出,各部門負責同志要在11月28日前召集本部門人員與分管局領導溝通見面。全局人員要凝心聚力,強化保障中心、服務大局的意識,進一步做好機關後勤服務保障工作。 

                                            (人事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