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學習傳達中央和部直屬機關黨委文件精神部署節日期間廉潔紀律和安全工作
發布時間:2019-02-19 16:59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9-02-19

  2019年2月1日下午, 機關服務局黨委在301會議室召開局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學習傳達中央和部直屬機關黨委有關文件精神,部署節日期間廉潔紀律和安全工作。局領導班子成員和各部門單位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局黨委書記、副局長李建軍主持會議。

  會議學習傳達了習近平、李克強同志在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的重要講話精神。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科學准確研判了經濟形勢,精辟論述了新時代重要戰略機遇期,深化了對新形勢經濟工作的規律性認識,明確了明年經濟工作目標要求、政策取向、工作方針和重點任務,為做好今後一個時期的經濟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引。大家一致表示,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講話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對形勢的分析判斷和決策部署上來。

  會議學習傳達了《中共文化和旅游部黨組和駐部紀檢監察組關於做好2019年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 堅決破除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有關工作的通知》和部直屬機關黨委印發《關於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 做好2019年元旦、春節假期廉潔紀律的通知》及《中紀委關於八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的通報》。大家表示,要繼續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八項規定精神落實不鬆勁、不懈怠,切實從小事抓、從細處抓、作深作細,持續鞏固和深化作風建設成果,營造機關後勤風清氣正工作氛圍。

  建軍同志對節日期間廉潔紀律和安全工作進行了部署,他要求各部門單位要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強化廉潔意識,嚴明廉潔紀律,堅實抓好節日期間作風建設和安全工作,特別是保衛處、社會事務處、基建物業管理處、生活服務處、會議服務處、交通服務處、柏林寺管理處、第二招待所、新美物業等相關部門單位要切實履行職責,做好相應安防、值守和督導等工作。他要求各部門單位及時傳達部署要求,並預祝大家度過一個歡樂、祥和、風清氣正的春節。

(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