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機關服務局組織開展慶祝“三八”婦女節系列活動
發布時間:2019-03-19 17:22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9-03-19

  3月8日,機關服務局組織召開以“新時代 新女性”為主題的女職工座談會,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局領導班子成員出席會議,全局50多名女職工參加座談。

  海江同志代表局領導班子向全局女職工致以誠摯的問候和節日的祝賀,感謝她們為機關後勤事業的辛勤付出,並指出,今後要繼續延續“三八”婦女節召開座談會的良好傳統,針對我局工作特點和女職工實際,積極開展更多大家喜聞樂見的活動和培訓,緩解工作壓力,豐富業余生活。同時寄語全局女職工:要自覺加強學習,努力提升自己,筑牢“高舉旗幟、維護核心”的思想根基,激揚巾幗之志,奉獻巾幗之力,彰顯巾幗之美,唱響巾幗之歌,以主人翁的姿態積極投身到文化和旅游事業發展和本職工作中去。

  會上,局領導班子成員與大家進行了深入交流,與會女職工們結合自身工作暢所欲言,積極為我局發展建言獻策,展現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家紛紛表示,感謝局黨委對女職工的關心愛護,將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昂揚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展現新時代女性獨立自信的良好風貌,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績。

  此外,局工會還於當天下午組織全體女職工赴北京植物園開展參觀游覽和健步走活動。此次活動讓女職工們在調節身心、鍛煉身體的同時,也達到了增進感情、促進融合的目的。

  (群眾工作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