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機關服務局召開黨建述職評議考核會議
發布時間:2019-04-07 14:57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9-04-07

  2019年3月15日上午, 機關服務局黨委在309會議室召開黨建述職評議考核會議。局領導班子成員、黨委委員、各支部書記和各支部黨員代表參加了會議。局紀委書記、副局長焦長華主持會議。

  局黨委書記李建軍從2018年主要工作情況、存在的主要問題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三個方面作了黨建述職工作報告。基建物業管理處、交通服務處、文印服務處、第二招待所、南區機關服務中心5名黨支部書記從黨支部發揮政治引領作用、貫徹落實上級黨組織工作部署、定期開展黨的組織生活、嚴格黨員日常教育管理監督、聯系服務群眾、改進工作作風﹔查擺存在的問題及原因﹔改進措施等三個方面進行了黨建述職。

  最後,所有參會人員就五名黨支部書記的黨建述職進行了測評投票。

  (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