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機關服務中心召開會議宣布部黨組關於李六三、都海江同志職務任免決定
發布時間:2019-04-07 17:36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9-04-07

  4月1日上午,機關服務中心在部機關301會議室召開副處級以上人員大會,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副部長張旭出席會議並講話,人事司副司長徐晉,干部處處長張金寧出席會議,機關服務中心副處級以上人員參加會議。會議由徐晉同志主持。

  會議首先由徐晉同志宣布了部黨組關於李六三、都海江同志職務任免的決定:李六三同志任機關服務中心主任、黨委副書記,免去都海江同志機關服務中心主任、黨委副書記職務。

  張旭同志在講話中指出,部黨組關於李六三、都海江同志職務任免的決定,是部黨組從機關服務中心領導班子建設實際出發,根據工作需要,經過通盤考慮,慎重研究做出的重要決定。都海江同志思想政治素質好,事業心和責任感強,工作勤奮敬業,作風嚴謹細致﹔待人坦誠,團結關心同志,為機關服務中心事業發展貢獻多年,因工作需要不再擔任服務中心主任、黨委副書記。李六三同志政治上成熟堅定,大局意識和開拓精神強,工作積極主動,認真負責﹔思路清晰,考慮問題周到細致﹔作風扎實深入,對工作敢抓敢管,推進工作有力度﹔為人朴實謙和,待人熱情誠懇,團結關心同志。部黨組認為,李六三同志是機關服務中心主任、黨委副書記的合適人選。

  張旭同志對機關服務中心工作提出了四點希望:一是要牢牢把握正確的政治方向,切實增強“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二是要強化管黨治黨政治擔當,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三是要敢於擔當,善於作為,努力推動各項工作邁上新台階。四是要高質量開展好增強“四力”教育實踐工作,進一步加強領導班子和干部隊伍建設。希望機關服務中心在以李六三同志為班長的領導班子帶領下,全體同志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精誠團結,開拓進取,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和扎實的工作作風,努力開創各項工作新局面,以優異的成績迎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

  都海江同志表示,堅決擁護部黨組的決定,服從部黨組的工作安排。在機關服務中心工作七年來,落實部黨組的決策部署,按照機關服務中心職責,解決了一些重點難點問題,啃了一些硬骨頭,在隊伍建設方面做了一些工作。感謝部黨組的關心,人事司的幫助和全體同志一直以來的支持。

  李六三同志表示,感謝部黨組多年以來的培養和信任,感謝人事司不斷的考察和幫助,感謝都海江同志和領導班子為機關服務中心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礎,感謝機關服務中心全體同志的辛勤付出。希望全體同志繼續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風,同領導班子一道,認真學習領會中央精神,堅決把部黨組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做到忠誠干淨擔當,全面推動各項工作,保持好氣象,再上新台階,為部機關各項事業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下一步,機關服務中心將在部黨組的領導下,在各司局和直屬單位的支持配合下,團結帶領全體干部職工,真抓實干,通力協作,推動機關後勤工作取得新成績,為保障機關公務運轉和干部職工生活做好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