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學習雒樹剛部長關於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輔導報告
發布時間:2019-12-05 11:42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9-12-05

  2019年11月15日上午,機關服務中心黨委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學習雒樹剛部長關於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輔導報告。中心主任、黨委副書記李六三,副主任焦長華、步士忠,李金波同志以及黨委辦公室負責人出席會議。中心黨委書記、副主任李建軍主持會議。

  會議學習了雒樹剛部長關於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輔導報告。講話分為三個部分:深刻認識全會的重要意義﹔准確把握全會的基本精神﹔把全會精神貫徹到文化和旅游工作各方面。大家紛紛表示,要結合雒部長的講話,繼續深入學習領會全會對黨和國家的重大意義,深刻學習領會全會關於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把全會精神貫徹落實到機關後勤工作中。

  李六三同志強調,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要貫徹落實到中心的工作中。一是通過學習、調研和工作實踐,不斷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行政能力和治理能力,推動機關後勤工作改革發展﹔二是按照全會的精神,認真梳理修訂完善中心規章制度,嚴格按照制度開展工作﹔三是加強下屬企業管控,完善相關制度建設。

(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