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機關服務中心召開下屬企業學習四中全會精神座談會
發布時間:2019-12-18 18:20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9-12-18

  2019年11月29日上午,機關服務中心召開下屬企業學習四中全會精神座談會。中心主任、黨委副書記李六三,下屬企業北京興旅國際傳媒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興旅傳媒公司)、北京興旅國際會展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興旅會展公司)中層以上干部和中心相關處室代表參加了會議。黨委書記、副主任李建軍同志主持會議。

  興旅傳媒公司副董事長、經理、興旅會展公司經理王星德以“文化制度建設的意義”為主題,興旅傳媒公司董事、興旅會展公司董事賀榮仙以“提高政治站位 堅定文化自信 做好宣傳推廣 講好中國故事”為主題談了學習體會。中心黨委辦公室、紀委、監督審計處的同志和興旅公司財務部、公關部、營銷部、文創出版等部門的同志結合學習和業務工作逐一談了學習體會。

  李六三同志分享了學習四中全會精神體會。一是闡明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召開的時代背景和重要意義。二是全面梳理了四中全會《決定》內容。從執政制度體系的六項制度、人民當家作主制度體系五項制度、法制體系三項制度等十四項制度體系共五十五類制度體系進行了梳理。三是闡述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體系、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三者密切相關的辯證關系。四是講解了關於雒樹剛部長結合四中全會《決定》部署的十三項文化任務。五是介紹了機關服務中心貫徹四中全會精神目前正在開展的各項工作。六是提出了興旅公司制度建設的一些指導意見。

(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