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局(機關服務中心)
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統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24 14:53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10-24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局)黨委認真組織中心黨員干部職工收聽收看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上作的報告,並以黨委理論中心組帶頭示范,在各支部、年輕干部理論學習小組、全體黨員干部職工中掀起學習熱潮。大家一致認為,黨的二十大報告主題鮮明、視野宏大,內涵豐富、思想深邃,從過去走向未來,從實踐提煉理論,旗幟鮮明地提出了新時代新征程要“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總體任務,這是對中國國情和國際環境深入思考、對中國和世界發展歷史深入剖析的結果,為中國未來的前行道路進一步指明了方向。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局)黨委書記李建軍表示,報告中提出的“推進文化自信自強,鑄就社會主義文化新輝煌”讓人倍感鼓舞。要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關鍵是要見行動,黨員干部職工要踔厲奮發、篤行不怠,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形成爭先干事創業的生動實踐,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工作措施和實際成效。圍繞文化和旅游部“十四五”規劃重點任務做好服務保障,聚焦主責主業,更加積極投身機關後勤崗位工作,不斷推動工作高質量發展,為機關後勤事業及文化和旅游工作做出新的貢獻,為鑄就社會主義文化新輝煌不斷奮斗。(李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