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文化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組織參觀真理的力量——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主題展覽
發布時間:2018-05-25 08:59 來源:文化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2018-05-25

  5月22日下午,文化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以下簡稱“發展中心”)黨支部組織全體員工赴國家博物館參觀真理的力量——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主題展覽。

  通過觀看展覽,發展中心全體員工進一步了解馬克思的革命實踐、理論貢獻和精神境界,了解馬克思主義在中國傳播、運用和豐富發展的光輝歷程。大家紛紛表示,此次參觀是一次生動的黨課,進一步牢固了共產主義偉大理想,在今後的工作中將繼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更加自覺地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深入學習和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將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運用於公共數字文化建設中。

  下一步,發展中心將組織員工集體學習研討,同時以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為主題開展征文活動,編發一期《共享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