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文化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組織開展主題黨課活動
發布時間:2018-07-06 09:08 來源:文化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2018-07-06

  6月29日,文化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黨支部書記、主任李宏圍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以“新時代 新使命 新思考”為題,從“新時代劃時代意義、堅定文化自信擔負起新的文化使命、推進公共數字文化惠民”三方面對中心全體黨員進行專題輔導。

    李宏指出,肩負起黨和人民賦予的崇高責任,最重要最關鍵的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高度的政治覺悟、鮮明的人民立場、強烈的責任擔當和過硬的能力本領。全體干部職工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嚴格遵守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增強制度建設的針對性、系統性和可操作性﹔提升文化治理能力現代化,加大對特殊地區和特殊群體基本文化權益的保障力度,開展“菜單式”“訂單式”服務,注重提升服務效能﹔堅持以上率下,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使黨工團齊抓共管形成合力,促進干部隊伍綜合能力和整體素質不斷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