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召開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
發布時間:2019-06-25 09:15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2019-06-25

  為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按照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要求,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以下簡稱“發展中心”)高度重視,發展中心主任魏大威第一時間組織安排相關工作,牽頭成立了發展中心“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主持研究擬訂了《發展中心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方案》,明確了工作安排、任務分工、時間進度。近日,發展中心組織召開全體員工大會,對開展主題教育工作進行動員部署,魏大威主持會議並作主題講話。

  發展中心將認真落實中央統一部署,貫徹主題教育工作總要求,扎實推進,在推深做實學習教育、調查研究的基礎上,突出抓好檢視問題、查找差距。特別是在調查研究階段,將結合公共數字文化工程建設實際,著眼解決實際問題,引導黨員干部了解民情、掌握實情,搞清楚問題是什麼、症結在哪裡,拿出破解難題的實招、硬招。將充分發揮公共數字文化工程傳播優勢,利用國家數字文化網、國家公共文化雲、“文旅e家”以及學習強國等平台渠道,推送專題資源,提升工程服務效能。

  動員會上,魏大威強調,發展中心“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要深入貫徹落實部黨組關於主題教育的各項要求,堅持思想建黨、理論強黨,堅持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推動發展中心廣大黨員干部全面系統學、深入思考學、聯系實際學,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堅持問題導向,以高質量發展為目標,以融合發展為主線,以改革創新為動力,以全面從嚴治黨為保障,教育和引導全體黨員干部牢記初心使命,勇於擔當作為,達到努力學習有收獲、思想政治受洗禮、干事創業敢擔當、為民服務解難題、清正廉潔做表率五個目標,以主題教育成效推動公共數字文化工程融合創新發展上新台階,以優異成績迎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