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恭王府加強巡檢 確保塵霧大風天氣古建安全
發布時間:2017-05-08 08:32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5-08

    5月4日、5日,北京迎來嚴重的塵霧大風天氣。為應對惡劣天氣對旅游開放和古建安全帶來的影響,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館統籌安排,及時啟動風險預案,確保游客和古建安全。

  班子領導帶領物業、維修辦、文保、保衛、景區辦等相關部門負責人堅守在戶外一線崗位,對古建、展廳、植物、機房、庫房等重點區域進行巡檢,並啟動24小時應急防范信息匯報程序,要求人人都做“安全員”,發現問題第一時間匯報,准備好應對措施。全體職工堅守工作崗位,增加人員實施24小時值班巡防,以應對惡劣天氣帶來的影響,確保文化遺產安全。(來源: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