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波蘭總理希德沃到訪恭王府
發布時間:2017-05-15 14:05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5-15

  5月13日,來華出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波蘭總理貝婭塔﹒希德沃到訪恭王府,波蘭內閣部長、內閣常委會主席亨裡克﹒科瓦爾赤克,總理府國務卿米科拉伊﹒維爾德,外交部副國務卿喬安娜﹒夫羅內卡,環境部副國務卿馬裡烏什﹒蓋達等波蘭代表團成員28人隨行參觀。

  貝婭塔﹒希德沃一行了解了恭王府的歷史和發展,參觀恭王府府邸和花園,欣賞傳統茶藝表演,感受了中國百姓追求真善美的“福”文化。

  貝婭塔﹒希德沃表示,恭王府非常美麗,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歡迎中國的朋友訪問華沙,增進交流和友誼。(來源: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