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中國國際新媒體短片節特展”在恭王府開幕
發布時間:2017-12-06 09:26 來源: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館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館 2017-12-06

  近日,由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館與中國傳媒大學合作舉辦的“中國國際新媒體短片節特展”在恭王府多福軒西配殿開幕。中國國際新媒體短片節創辦於2010年,是中國唯一國家級、國際性短片節,經過七年發展,已成為國際重要短片節之一。本次展覽展出第八屆中國國際新媒體短片節部分優秀入圍影像畫面作品六十余幀,包括本屆新推出的金鵬獎短片導演原創扶持計劃成果和大學生單元系列作品。展廳開設VR體驗區,觀眾可以在參觀之余親自感受VR影像帶來的全新浸入式體驗。

  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館館長孫旭光表示,青年是祖國的未來,也是世界的未來,作為國家一級博物館,講好中國故事,傳播中國文化是恭王府博物館的責任和義務。恭王府希望通過自身努力,扶植和發展青年影像,為青年影像的成長、發展和國際傳播搭建平台、創造機會,使他們在實現中國夢的生動實踐中放飛青春夢想,譜寫新的華章。(來源: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