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館舉辦多項展覽活動
發布時間:2018-05-16 09:17 來源: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館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館 2018-05-16

  5月11日,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館重新開館,“英雄夢﹒馬語——朱樂耕陶藝馬創作20周年紀念展” “天官賜福——道家書畫展”“非來非去——蔣非然作品展”等多個展覽剛一亮相,即吸引了大批游客和業內人士前來觀展,並受到普遍好評。

    朱樂耕是我國著名陶藝家,在國際陶藝界也享有盛名,此次“英雄夢﹒馬語——朱樂耕陶藝馬創作20周年紀念展”共甄選作者各個階段陶藝馬作品40余件(組)。本展既是朱樂耕以“馬”為主題創作的首次個展,也是恭王府全面開放10周年“藝術系列展(學術展)”的代表展之一。“天官賜福——道家書畫展”以“天官賜福”為題,展出書畫作品100余幅,代表了道教界在傳統書畫藝術方面的較高水准,展現出中國道家書畫藝術的豐富內涵與多姿多彩。“非來非去——蔣非然作品展”展出青年藝術家蔣非然近期創作的30余幅國畫作品,傳統筆墨語言與當代色彩構成關系相結合,創作清新自然,風格輕鬆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