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群研培計劃優秀成果(上海高校專題)展開幕
發布時間:2018-06-15 08:34 來源: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館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館 2018-06-15

  6月5日,由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質文化遺產司、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辦,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館、上海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承辦的“強基礎﹒拓眼界﹒增學養”——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群研培計劃優秀成果(上海高校專題)展在恭王府開幕。

  展覽以上海市7所研培計劃參與高校為對象,集中展現2015年以來上海市研培計劃的實施歷程、教學經驗和取得成果。恭王府為此開放了4大展區用於展覽展示,除主展館7所高校的綜合展示外,分別展示同濟大學、上海工藝美術職業學院、上海大學等高校的研培成果,共計展出172套(586小件)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