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國家級濰水文化生態保護實驗區(濰坊)保護成果展開幕
發布時間:2018-07-26 09:01 來源: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館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館 2018-07-26

  近日,由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館與山東省濰坊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千年濰水﹒手藝之都”國家級濰水文化生態保護實驗區(濰坊)保護成果展在恭王府拉開帷幕。

  作為國家設立文化生態保護區以來在京舉辦的首個保護區保護成果專題展覽,本次展覽通過多主題板塊、多個非遺項目、多位非遺傳承人參與其中的展覽展演活動,介紹了濰坊深厚的文化底蘊和鮮明的文化特色。期間,配合展覽舉辦的學術研討會、濰坊文化招商北京推介會、“老家老味道”濰坊風味體驗活動和濰坊物產展示展銷等活動, 讓人們從視覺、聽覺和味覺上體驗濰水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