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筑夢初心 致行千裡——恭王府中青年藝術季”2018年首季項目拉開帷幕
發布時間:2018-09-13 09:33 來源: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館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館 2018-09-13

  “筑夢初心 致行千裡——恭王府中青年藝術季”是由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館自主策劃的全新展覽品牌,旨在助力、引導中青年藝術發展,以及為優秀中青年藝術家搭建實現藝術理想平台的良好願景。

  作為恭王府中青年藝術季的首季,以“觀照的理想”為主題的2018項目已於近期拉開帷幕。該項目經過一年半的緊張策劃籌備,通過12位優秀中青年藝術家的12場個人藝術展、11場藝術沙龍、1場工作坊活動,展示了高質量的中青年藝術公共文化產品,同時配合展覽出版的《2018恭王府中青年藝術季藝術文獻叢書(一、二輯)》,也為學術界、藝術界提供了當下代表性中青年藝術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