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舉辦多項展覽活動
發布時間:2019-04-25 09:24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2019-04-25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舉辦多項展覽活動。

  群體藝術家展“齊風魯韻——中國美術家協會新文藝群體推介展﹒山東”是中國美術家協會和山東省美術家協會近年來團結服務新文藝群體工作的成果展示,展出山東10位新文藝群體藝術家的近百件作品。作品在思想上緊緊圍繞時代主旋律,創作上積極探索新的繪畫語言形式,內容上觀照人民生活、表達人民心聲,具有濃郁的時代性、地域性、藝術性。

  對外交流展“綠水青山 大美龍江——中俄畫家寫生作品巡展”響應“一帶一路”倡議,雲集了中俄兩國實力派畫家,還展出了獲得過國家藝術基金資助的中青年藝術名家的優秀繪畫作品,對中俄文化的密切交流起到了促進作用。

  此外,還有兩項藝術家個展,“古韻煙嵐——石進旺山水精品展”和“青花辭韻——孫立新瓷藝作品展”,分別展出畫家石進旺近年創作的30余幅作品和藝術家孫立新近年來潛心創作的瓷藝作品60余件,體現了對傳統藝術的探索與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