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良辰美景﹒2019恭王府非遺演出季”系列活動舉辦
發布時間:2019-06-05 09:08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2019-06-05

  6月3日,第十二屆“良辰美景﹒2019恭王府非遺演出季”圓滿落幕。活動在四天的時間裡分別組織了兩場古琴和兩場昆曲專場演出。古琴專場特別使用了唐琴、宋琴等歷史名琴演奏,為觀眾重現千年前的琴音﹔昆曲專場演出了蘇州昆劇傳習所近年挖掘整理的古本昆劇《紅樓夢傳奇》,將沉寂近百年後的經典重新演繹。眾多名家匯聚一堂,在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擁有百余年歷史的大戲樓為觀眾奉上了場場精彩的視聽盛宴,弘揚優秀傳統文化的魅力。

  演出規格高、影響大,但場地有限,很多觀眾不能到場欣賞。恭王府通過與今日頭條等6家媒體合作,實現百萬余人次參與觀看直播現場盛況。

  此外,恭王府今年還特別結合微信活動,邀請春節期間線上贏取門票的40余名觀眾來到現場,打通線上線下互動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