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學習《國務院辦公廳關於督查問責典型案例的通報》及關於意識形態責任制和加強文化工作政治導向管理的相關文件
發布時間:2017-07-04 08:56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7-04

  6月30日,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黨支部書記、主任白國慶組織中心全體人員學習《國務院辦公廳關於督查問責典型案例的通報》,以及關於意識形態責任制和加強文化工作政治導向管理的相關文件。

  白國慶強調,要充分認識到依法行政的重要性,時刻保持警惕,絕不觸碰紅線。做到事先請示,及時匯報。

  白國慶指出,要重視意識形態責任制和文化工作政治導向管理,並盡快制定中心關於加強文化活動政治導向管理和意識形態工作的相關措施。(來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