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管中心收看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大會電視實況轉播
發布時間:2017-08-03 09:27 來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2017-08-03

  8月1日,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組織全體人員,收看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大會實況轉播。習近平總書記發表重要講話,回顧了90年來黨領導人民軍隊從小到大、從弱到強、從勝利走向勝利的光輝歷程,贊揚了人民軍隊為中國人民求解放、求幸福,為中華民族謀獨立、謀復興建立的偉大歷史功勛,闡述了人民軍隊發展壯大、克敵制勝的傳家法寶和力量所在,提出了推進強軍事業、把人民軍隊建設成為世界一流軍隊必須牢牢把握的根本要求。

  習近平總書記指出,推進強軍事業,必須毫不動搖堅持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確保人民軍隊永遠跟黨走﹔必須堅持和發展黨的軍事指導理論,不斷開拓馬克思主義軍事理論和當代中國軍事實踐發展新境界﹔必須始終聚焦備戰打仗,鍛造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的精兵勁旅﹔必須堅持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興軍、依法治軍,全面提高國防和軍隊現代化水平﹔必須深入推進軍民融合發展,構建軍民一體化的國家戰略體系和能力﹔必須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始終做人民信賴、人民擁護、人民熱愛的子弟兵。

  中心黨支部書記、主任白國慶為大家梳理了建軍90周年的歷程,強調要學習人民軍隊用鐵的紀律凝聚鐵的意志、錘煉鐵的作風、鍛造鐵的隊伍,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一切行動聽指揮、步調一致向前進。(來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