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召開學習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會
發布時間:2017-12-06 09:13 來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2017-12-06

  2017年12月1日,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黨支部書記、中心主任白國慶同志組織召開學習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會,中心全體人員暢談學習心得。

  大家一致認為,十九大為新時代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強大的理論和思想武器,更為我們做好本職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一定要在學習好、領會好十九大精神的基礎上,結合本職工作抓貫徹、抓落實,按照中央和文化部的指示要求做好海外文化設施建設工作。

  白國慶強調,中心全體人員要將落實十九大報告精神體現在實實在在的工作上、行動中﹔要保持昂揚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狀態,以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積極投入到工作與學習中去﹔要加強自我約束、加強自我修養,從小事做起,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全面提升履職盡責能力和業務工作本領,積極立足於單位實際,做好崗位工作,以實際行動踐行十九大精神。(來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