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一中全會上的講話》等文件
發布時間:2018-01-15 10:26 來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2018-01-15

  日前,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黨支部書記、主任白國慶同志組織召開中心全體會議,學習《求是》刊發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一中全會上的講話》(全文)、《中共文化部黨組 中央紀委駐文化部紀檢組關於做好2018年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堅決糾正“四風”有關工作的通知》和《關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廉潔過好“兩節”的通知》。

    圍繞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與會人員學習了六大重點工作,即:全面把握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新要求,不斷提高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水平﹔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基本方略,不斷提高全黨馬克思主義理論水平﹔全面完成決勝階段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各項任務,不斷提高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水平﹔全面推進各領域各方面改革,不斷提高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水平﹔全面落實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不斷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全面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不斷提高全面從嚴治黨水平。白國慶強調要深入領會習近平總書記講話精神,與黨中央時刻保持高度一致,認真學習原文,多看多想,學內容、學思路,與自身思想認識對標,與實際工作結合,在工作方法上重視調查研究,做實做透。

  圍繞2018年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堅決糾正“四風”以及廉潔過好“兩節”的要求,白國慶提出,要按照文化部黨組和駐部紀檢組的要求,進一步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嚴格要求每一位黨員、領導干部要帶好頭,絕不觸碰底線,新年新氣象,以良好的狀態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