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學習中國共產黨十九屆三中全會公報
發布時間:2018-03-05 09:22 來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2018-03-05

  3月1日,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以下簡稱“建管中心”)黨支部書記、主任白國慶組織召開中心全體會議,學習中國共產黨十九屆三中全會公報,並進行討論。

  建管中心黨員表示,堅決擁護黨中央的決定,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依法履職,明確職責,與時俱進,提高行政效率,加強法律與理論學習,結合實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扎實推進中心各項工作。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統一思想,統一行動,銳意改革,為確保完成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各項任務,不斷構建系統完備、科學規范、運行高效的黨和國家機構職能體系,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做出自己的貢獻。

  會上,還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體學習時的講話以及《中共中央關於修改憲法部分內容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