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收看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大會實況
發布時間:2018-05-08 09:27 來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2018-05-08

  5月4日上午,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以下簡稱“建管中心”)組織全體人員收看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大會電視直播,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

  以觀看電視直播為契機,建管中心支部書記白國慶結合實際,為全體同志講黨課。白國慶系統梳理了馬克思主義形成和在中國傳播的過程,深刻闡釋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歷史進程,強調此次紀念活動意義重大,馬克思主義是革命的旗幟,是我們的傳家寶,不能丟。強調大家要關心政治,注重學習,嚴格自律,從小事做起,做好手頭上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此外,白國慶還組織全體同志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5月2日在北京大學師生座談會上的講話,要求大家積極學習,提高政治敏銳度,做到愛國、勵志、求真、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