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開展不忘初心繼續前進重溫入黨誓詞專題黨員活動
發布時間:2018-09-04 09:08 來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2018-09-04

  近日,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黨支部組織召開黨員大會,扎實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組織不忘初心、繼續前進、重溫入黨誓詞專題黨員活動。黨支部書記白國慶主持活動,中心全體人員參加。

  白國慶帶領全體同志回顧了黨的歷史,詳細講述了黨在革命、建設和改革開放期間重大決策的制定情況,並結合自己的工作經歷,闡述了“不忘初心、繼續前進”的理論意義和現實意義,要求中心所有工作人員要始終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定不移擁護習近平總書記核心地位﹔要始終做到政治清醒、業務精湛、作風扎實、品行端正、勇於擔當等。中心其他黨員在回顧入黨動機和入黨誓詞的基礎上,結合工作實際,逐一發言。

  通過重溫入黨誓詞,黨支部全體黨員深刻感受到黨員的責任、使命,不忘入黨初心,一致認為要在今後的工作中,時刻以黨員的先進性鞭策自己,踐行對黨的庄嚴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