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召開警示教育月活動專題組織生活會
發布時間:2018-11-01 08:39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2018-11-01

  10月29日,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根據《中共文化和旅游部黨組開展警示教育月活動工作方案》的要求,召開警示教育月活動專題組織生活會。中心主任、黨支部書記白國慶同志主持會議,部機關黨委統戰和群眾工作處處長白海天同志出席,中心全體黨員參加。

  白國慶同志指出,按照《中共文化和旅游部黨組開展警示教育月活動工作方案》要求,中心積極組織開展警示教育月活動工作,開展答題活動,組織全體人員參觀北京市全面從嚴治黨警示教育基地,赴中影基地觀看紀檢紀錄片《打鐵還需自身硬》,召開中心全體會議談心得談體會。此次召開專題組織生活會,聯系中心自身情況談體會,緊緊圍繞部黨組關於警示教育月活動要求,達到了預期目標。中心副主任張海清同志梳理分析了中心辦事程序、管理規定、規章制度管理權限等方面的風險點,需要進一步完善。

  中心黨員談體會,通過此次警示教育月活動,大家充分認識到紀律的重要性,心中應該有一個標尺,嚴格按照《中國共產黨廉潔自律准則》和《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要求自己,深刻反思自己,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加強政治學習。

  白國慶同志總結指出,此次警示教育月活動對自己有很大的啟示,我們黨擁有崇高的理想和嚴明的組織紀律,我們應時刻對照紀律的標尺,明確權責劃分,要規范,補短板,要正確行使自己的權力,以上率下,對紀律問題常抓不懈,繼續努力。

  最後,白海天同志表示,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通過各種形式加強學習,中心支部超額完成任務,工作很有成效,黨員都能對照自己的崗位,分享活動心得體會,深刻領悟警示作用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