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觀看紀檢紀錄片《打鐵還需自身硬》
發布時間:2018-11-16 08:58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2018-11-16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組織全體人員參觀中影懷柔影視基地,並觀看紀檢紀錄片《打鐵還需自身硬》。

  通過觀看,大家深刻認識到守紀律守底線的重要性。影片中的主人公們為了一己私利,鋌而走險,違反紀律法規,放棄了自己作為一個共產黨員應有的責任,辜負了人民的信任。在一個個鮮活的違法違紀案例下,都有一張張充滿悔恨的面孔。

  此次活動使大家更為深入地認識到遵紀守法的重要性,要始終嚴格要求自己,堅定理想信仰,做一名合格的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