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觀看《榜樣3》談切身感受
發布時間:2018-12-06 08:56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2018-12-06

  12月4日,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召開全體會議,組織觀看《榜樣3》專題節目,並交流心得體會。

  《榜樣3》專題節目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主題,通過播放先進代表的典型事跡,結合對先進人物的訪談和分享入黨初心等形式,講述了宋書聲、李元敏、賀星龍等一批榜樣人物的簡單而不平凡的故事,刻畫了新時代共產黨員的光輝形象,詮釋了新時期共產黨人的崇高理想,彰顯了當代共產黨員理想信仰堅定、心系群眾、勇於擔當、創新奉獻的精神風貌。

  大家觀看之後感觸頗深,紛紛表示,作為黨員,一定要堅定信仰,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學習榜樣精神,凝聚黨員力量,以實際行動來詮釋“共產黨員”這一光榮稱號。要堅持弘揚這些先進事跡中所傳達的信念、奉獻、堅守、責任、作為、擔當和創新,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