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組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
發布時間:2017-08-03 09:37 來源: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17-08-03

    8月1日上午,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擴大會,學習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中心主任李澤林主持會議,中心領導班子成員和各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學習。

  會議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和雒樹剛部長在部黨組中心組學習會上關於從七個方面深刻認識和把握重要講話精神的學習要點體會。在學習中,與會人員踴躍發言,結合自己在中心歷次黨課和老干部服務工作中的收獲暢所欲言,交流學習體會。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高屋建瓴、內容豐富,明確宣示了舉什麼旗、走什麼路、以什麼樣的精神狀態、擔負什麼樣的歷史使命、實現什麼樣的奮斗目標的政治宣言,要充分理解和把握我國發展的階段性特征,把握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我國已經進入了歷史發展的新階段,偉大的實踐,需要偉大的理論作為指導。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對於團結動員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銳意進取、開拓創新,滿懷信心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而奮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我們一定要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權威,強化“四個意識”,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李澤林在主持發言中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領導下,我們國家解決了許多長期想解決而沒有解決的難題,辦成了許多過去想辦而沒有辦成的大事,開辟了治國理政新境界,開創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這些年,人民生活水平提升,中心所管理和服務老同志們的生活待遇也穩步提高,老同志們對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充滿了贊賞和期待。當前一個階段,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是中心工作重中之重,要把學習重要講話納入“兩學一做”常態化制度化之中。

  下一步,中心將繼續貫徹落實好部黨組關於做好離退休干部服務工作的指示,把為老服務落細落小,落到實處,組織好“暢談、建言”活動,引導、營造團結和諧的良好局面,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來源: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