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組織離休干部參觀活動
發布時間:2017-09-28 09:38 來源: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17-09-28

  秋風送爽,丹桂飄香,北京又迎來了一年當中最好的時光。為落實離休干部有關待遇,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組織百余位離休干部參觀了位於大興區的北京義利食品加工廠。落實好離休干部的有關待遇,做好對離休干部的差別化服務,是離退中心的一項重要工作。由於離休干部年事已高,離退中心在活動安排上精心設計,既要考慮距離、環境等因素,更要符合老同志的興趣。在組織服務上更是精細到每一個環節,中心領導班子全程陪同服務,確保萬無一失。

  義利公司始建於1906年,是百年優秀企業,以糖果、面包、北冰洋汽水為主導產品。老字號是老同志們記憶中的美味。在工廠講解員的引導講解下,大家秩序井然地參觀生產線,認真了解面包的制作工藝流程並且親自動手參與面包制作。多日不見的老友走到一起,又說又笑,分外開心,給老同志提供了一次良好的交流機會。

  在參觀過程中,工作人員陪著老同志們有說有笑,時刻不忘悉心照料他們,老同志中年紀最大的已經96歲,工作人員分別攙扶著上下台階,細心提示,時刻關注老同志們的安全,整個參觀過程充滿了和諧融洽的氛圍。

  通過參觀,老同志們感受到了百年老字號在新時代迸發出新的生機,祖國大地每天都在發生著日新月異的變化。今天的美好生活得益於黨的正確領導,得益於全國各族人民的不懈奮斗,老同志們形象地把參觀活動與習近平總書記曾經說過的“天上不會掉餡餅,擼起袖子加油干”聯系起來,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充滿了幸福感、自豪感,懷著無限美好期許十九大。

  離休老同志對這次頗有創意的活動感到十分滿意,一方面可以了解傳統產品和品牌的現代化經營及管理理念,一方面在體驗中收獲了快樂和滿足,大家都十分感謝部黨組和中心對他們的關懷。(來源: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