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黨委積極組織老黨員學習十九大精神
發布時間:2017-11-10 09:08 來源: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17-11-10

  根據中央和部黨組的要求,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黨委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頭等大事,認真組織各支部深入學習,在離退休老同志中掀起了學習十九大精神的熱潮。

 

 

  11月7日上午,第22離退休干部黨支部召開十九大精神學習座談會,年近八旬的支部書記楊富斌主持座談會。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主任李澤林傳達了雒樹剛部長在文化部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班開班動員會上的講話精神,交流了參加第一期學習班集中學習的體會。11月9日上午,第8離退休干部黨支部也組織了集中學習,其他支部的集中學習也正在陸續開展中。(來源: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