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深入推動十九大精神學習
發布時間:2017-11-15 09:06 來源: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17-11-15

  根據文化部統一部署,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深入學習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於11月10日下午召開學習會,組織參加文化部第一批十九大精神學習培訓班的4位同志向全體工作人員講述學習經驗、交流學習體會。中心主任李澤林主持會議,全體工作人員參加會議。

  會議開始,李澤林帶領大家重溫了雒樹剛部長在文化部第一批十九大精神學習培訓班開班儀式上的講話,重點傳達了雒部長提出的學習十九大精神必須11個深刻領會和10個深刻把握的要求,要求中心全體工作人員必須嚴格貫徹中央和文化部黨組學習十九大精神“讀原文、學原著、悟原理”的要求確實讀懂、弄通、做實。

  會上,參加文化部第一批十九大精神學習培訓班的李澤林、史自文、韓向陽、趙小非4位同志與大家分享、交流了學習體會。

  會議最後,與會人員就如何深入學習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展開了熱烈討論。李澤林重申,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讀懂、弄通、做實”的要求,把十九大精神學習貫徹好。11月,中心將於每周五召開一次十九大精神學習交流會,組織上一期參加培訓班的學員分享體會、交流心得,輪流講、反復學,在中心掀起學習十九大精神的熱潮。(來源: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