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組織離退休干部黨員學習《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發布時間:2018-03-30 08:55 來源: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18-03-30

  3月26日上午,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以下簡稱“離退中心”)第17和第25離退休干部黨支部召開支部大會,集中學習《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支部書記陳學增、趙永誠主持學習會。離退中心副主任史自文參加學習,並向老黨員們傳達了中央關於學習宣傳貫徹實施憲法的通知精神和雒樹剛部長就學習宣傳貫徹實施憲法作出的重要批示。

  支部委員劉曉露帶領黨員學習了《人民日報》評論員文章,介紹了自己學習憲法的心得。老黨員們熱情高漲,踴躍發言,紛紛暢談學習體會。

  此次學習會是離退中心貫徹落實中央和部黨組要求組織的第一場學習會,中心黨委將在所屬27個黨支部中陸續組織開展憲法學習會,在老同志中掀起學習宣傳憲法的熱潮。